close

DSCN4654.JPG  

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 (五點多就醒了@@) 跟Fiona準備去輕井澤滑雪

自從來東京玩的這幾天 都是睡到自然醒(懶鬼~XD) 突然要五點多起床 真是要人命阿

我們到了集合地點 搭著巴士 一路上昏昏沉沉的 大約三個多小時後 抵達我們的目的地 輕井澤滑雪場

(總費用含來回巴士+入場券+租的衣服鞋子+snowboard 約1,1000日圓/人)

DSCN4605.JPG 

輕井澤滑雪場是由日本王子飯店經營 算是個很適合基礎級的人來滑雪

其中的路線大概50%是給初學者 (雖說是初學者 但是也頗陡的~~) 風景也很不錯

因此極力推薦給想要體驗初次滑雪的人!!

DSCN4617.JPG 

DSCN4656.JPG 

這是我第一次滑雪 所以當然要從最基礎的開始慢慢學起

但是! 狠心的Fiona為了讓我速成 (其實是她自己想滑 不想浪費時間教我)

只花了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讓我在緩坡上練習"摔跤"

我只能說 阿鳥為~有夠痛的!

因為一開始我連滑雪板(Snowboard)都不知道怎麼用  沒用過還真的會拐拐的

單腳被綁住 加上滑雪板本身重量就很重 走起路來真是很大的負擔

一開始真的就是 摔摔摔摔摔!! 摔個狗吃屎都會 (以下是示意圖)

DSCN4702.JPG 

DSCN4703.JPG  

DSCN4704.JPG

在我才剛剛開始適應滑雪板後 Fiona馬上就拉我去做纜車 準備從高處往下滑 結果一開始當然又是...摔摔摔啦

但是  人果然是有潛力的 我30分鐘後 就掌握了基本的滑雪板技巧 加速 減速 轉彎 煞車...等等

雖然還是會爾偶摔車 但是已經可以慢慢體驗滑雪的樂趣了! 

DSCN4618.JPG 

大概是早上運動量太大 (都是在摔跤比較多 囧) 中午覺得超級無敵餓 我們就去吃了王子飯店的Buffet (但是好貴 = = )

DSCN4627.JPG 

DSCN4635.JPG

提醒要去滑雪的人 還是要記得多帶一些餅乾 飯糰 零嘴 飲料 當做休息時的體力補充

不然滑雪場買的食物雖然熱騰騰 但是當然就是貴了點啦!

吃完午餐 加上我已經可以大致掌握基本技巧 我們就開始猛滑了

DSCN4688.JPG 

這時候我們兩個雖然還是會摔 但是已經很OK了 便開始無限次數的乘坐纜車 將所有的初級路線都滑了一次

滑到一半 還下起雪來 雪落在臉上 真的很好玩 當然啦也要玩一下雪 打雪戰才行

DSCN4683.JPG

連續滑了四個多小時 我的大腿 屁股 膝蓋 手腕都已經痛快要不聽使喚

整個就是 累癱了!!!! 但是超好玩的!!!

 DSCN4710.JPG

我的滑雪初體驗 很好玩 但是好累 好痛

我現在是邊酸痛 邊打字............乳酸已經開始發揮作用了 XD

 

後記:滑雪必備的幾樣物品 防水保暖手套 毛帽子 滑雪眼鏡(速度快雪太大可用 但是初學者我想應該用不太到XD)

滑雪衣 滑雪鞋 (兩者皆可租 我們是用租的) 另外就是滑雪衣褲內 不用穿太厚的衣服 保暖即可

衣服可以穿個保暖的衛生衣 褲子則可以是緊身褲或是絲襪 如果怕摔 屁股痛 也可以多穿個保護屁屁的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