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 ~ 我上電視了 (揮~)

禮拜一一早在醫院進行兵役體檢

既然是體檢麻 當然嘛要按照規定 戴眼鏡+穿短褲背心+拖鞋

此時接到了一通電話

"喂!~~請問是cop先生嗎? 我是八大電視台的記者"

記者? 該不會是我做了什麼壞事被發現吧?

"我們想要採訪你關於Couchsurfing的事情"

"ㄟ..但是我現在人在體檢 不是很方便耶" 我回答道 (其實是因為穿得很邋遢)

"沒關係 我們很快就好 幾個簡單的問題而已 中午就要截稿了 可以請你幫幫忙嗎?"

我什麼不好 就是濫好人......Orz


就在我剛好檢查完的同時 我的手機響了

"cop先生 我們已經到醫院門口囉 如果你好了再麻煩你下來接受我們的訪問"

真準時阿 我原本回家換個帥一點的衣服順便"蟹都"一下髮型的 @@

"ㄜ...好 我馬上下去 "


就這樣 我穿著跟路邊阿伯一樣造型的服裝 接受了我人生第一次專訪

然後還上了電視 ..........原本以為不會有人看到的...

基本上我的朋友們不是在上班 就是在學校 應該不會有人在午間新聞時間看電視

沒想到 就是有這麼一個閒人--> 我弟的女朋友 恰巧看到了這則新聞

果然我弟馬上打電話過來取笑我....

"後 聽說上新聞了喔 來穿短褲戴眼鏡 超醜的... "

" 逼~ (請容我消音) 好死不死被你看到了.....真囧"

 
不過船過水無痕 好險這個新聞一天就沒了

不然這麼醜 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喔 拉回正題

之前接受聯合報採訪關於沙發衝浪的新聞

連結如下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4487929.shtml

話說最近沙發衝浪還真是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